HPV行业最新资讯:HPV片的功效和作用

来源: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新西兰的医疗技术远远领先于全球许多国家,这也是很多人将新西兰作为移民首选国家的原因。而在HPV防治领域,新西兰依旧保持领先水平,澳新知名基因科技品牌EZZ不久

   众所周知,新西兰的医疗技术远远领先于全球许多国家,这也是很多人将新西兰作为移民首选国家的原因。而在HPV防治领域,新西兰依旧保持领先水平,澳新知名基因科技品牌EZZ不久前宣布,其已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HPV基因防治产品,阳转阴治愈率也达到了97%,并且现目前已经通过了澳洲TGA药监局认证。

  “作为一名服务于新西兰富豪和名媛的家庭医生,在治疗时为患者选用更好的产品是我的职责,而且由于长期服务这些高端客户群体,所以我也接触到了许多前沿医疗科技产品。”新西兰某医疗中心的一名家庭医生Mike告诉记者,他手中有几位HPV患者,在最近一年,通过他的推荐服用新西兰EZZ HPV片后,现在已经成功击退HPV病毒了,并且没有再次复发的迹象。

  Mike医生表示,HPV作为一种DNA病毒,如果想要彻底防治,摆脱HPV困扰,那就只有用基因疗法来击退它,而新西兰EZZ HPV片正是全球首款采用基因免疫疗法来全面综合防治HPV的产品。“我的HPV患者中,有一位最快转阴,仅用时三个多月,最慢的一位也是在连续服用六个月左右时成功转阴了。要知道,在现目前的医学资料中,感染HPV后普遍都会受到三至五年的困扰。”

  据悉,该款EZZ HPV片自上市之后已经帮助了许多HPV感染者远离了HPV困扰,并且长期畅销澳新地区的各大线下药房,成为了许多药剂师和家庭医生在面对HPV患者时的首选治疗产品。有业内人士表示,EZZ HPV片将开启HPV治疗的新里程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4/1877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