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所谓的NMN中国官网 NMN品牌众多 澳洲品牌最受欢迎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0年受疫情下国民健康意识大幅度提高影响,抗衰老NMN在中国热度大涨,资本竞相追逐,媒体广泛报道,人们热烈讨论,2020年,NMN成为了整个营养健康品板块内热度最高的产品,然而,仔

   2020年受疫情下国民健康意识大幅度提高影响,抗衰老NMN在中国热度大涨,资本竞相追逐,媒体广泛报道,人们热烈讨论,2020年,NMN成为了整个营养健康品板块内热度最高的产品,然而,仔细观察NMN市场,你就会发现现在已经有明显的“断档”现象了。

  而造成这一现象的正是来自新西兰的基因科技大牌,其坚持以基因研究为品牌发展理念,旗下的第三代、第四代NMN产品均有着98%高吸收转化率,而EZZ正凭借着这一切成为NMN行业龙头的深深护城河, 使得NMN行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据悉,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NMN产品的吸收转化率基本都是30%左右,但来自新西兰的EZZ品牌却能将该比例提升至98%,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能将吸收转化率做到该高度的品牌。

  不仅如此,EZZ还是目前全球NMN含量最高的品牌,据了解,EZZ出品的第四代NMN150000中,其NMN含量已经高达150000mcg,是行业内公认的最高含量。除此之外,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也是现目前唯一一款通过澳洲TGA药监局认证的NMN产品,且目前在澳新上千家线下药房均有销售。

  据不少服用过该产品的消费者表示,服用后效果挺不错,改善了他们原来失眠多梦,脸色发黄的诸多问题,然后再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明显的发现和同龄人相比甚至和比自己小的人比起来,脸上的细纹会少很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4/1877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