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治疗新手段 新西兰医生公布HPV阳转阴有效率可高达97%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困扰着全球女性的HPV感染、治愈问题,可能即将在新西兰率先解决。日前,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家庭医生加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几则HPV感染者的阳转阴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困扰着全球女性的HPV感染、治愈问题,可能即将在新西兰率先解决。日前,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家庭医生加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几则HPV感染者的阳转阴经历,引发了全球各界许多专业人员的关注,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加里医生在分享帖中提到的一种HPV全新治疗手段——新西兰EZZ HPV片。

  据了解,加里是新西兰当地一家医疗中心的家庭医生,他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富豪和名媛等高端客群,因此他经常能率先接触到一些走在前沿的医疗科技产品。“虽然新西兰在HPV防治领域遥遥领先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但是HPV感染仍然是新西兰女性高发疾病之一。而且HPV作为一种DNA病毒,会与人的基因整合,当人体的自我抵抗力下降,或者受到外界某些因素的影响而使HPV病毒被激活时,HPV转阴后也会再次复发。”加里医生表示。

  “因此,对付HPV,只有基因疗法才管用,这也是我一直在对我的患者强调的事实。但最近,HPV防治领域终于有了好消息,新西兰基因科技大牌EZZ研发出了一款全球首例通过澳洲TGA认证的HPV防治的基因科技产品,其阳转阴治愈率也达到了97%的高度。”加里医生兴奋地说道,这一年来,他的客户在他的推荐下服用了新西兰EZZ HPV片,到目前为止,她们都已经全部转阴成功,并且没有复发的迹象,其中最快的一位仅用时3个月就转阴了。

  记者了解到,加里医生所提到的这款新西兰EZZ HPV片确实是全球首例通过了澳洲药监局审核的HPV防治基因产品,它采用的核心科技就是基因仿生细胞算法,能帮助患者全面清除体内的所有HPV病毒。据悉,该款产品自上市以后就畅销澳新两地,成功帮助上万名HPV患者远离HPV感染困扰。此外,目前中国天猫国际购物平台也已上架该款产品,正在帮助全球更多女性免受HPV折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1/1876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