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抗衰老到底靠不靠谱?如何正确选择?

来源: 浏览

小编:   NMN抗衰老成为时下最热抗衰方式,不禁让人疑问,NMN抗衰老靠谱吗?,NMN的真实效果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理解NMN抗衰老补充剂究竟是什么,NMN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NMN抗衰老成为时下最热抗衰方式,不禁让人疑问,NMN抗衰老靠谱吗?,NMN的真实效果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首先需要理解NMN抗衰老补充剂究竟是什么,NMN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人体每天都需要新陈代谢来维持正常功能,辅酶I是其中最需要的物质之一,而NMN是辅酶I的直接前体,是人体内各种代谢的重要中间产物。身体每天合成大量的NMN,这些NMN可以转化成辅酶I,对人体所有生命活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NMN可以有效参与人体的物质与能量代谢过程、进行基因修复还能促进毛细管生长帮助酒精代谢。NMN抗衰老补充剂中补充的NMN成分是人体固有物质,因此安全系数高,且NMN抗衰老功效已经被多个科学实验证明有效,NMN的真实效果也经过了无数消费者检验,那些质疑NMN抗衰老不靠谱的谣言不攻自破。

  如今,NMN的抗衰老功效早已摆脱“智商税”的阴影,成为全球科学界和权威部门公认的抗衰老“神药”,据悉,由于NMN行业热度空前,逐利的资本纷纷入局,许多此前跟基因研究和医药健康完全无关的企业也纷纷自创NMN品牌,开展贴牌业务,一时间造成了NMN市场几乎每隔几天就会出来一个新品牌的“奇观”。

  如此多的NMN品牌,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一位NMN行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背靠全球顶级的基因研究机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科研实力,新西兰EZZ已经研发出全球第四代NMN,据悉,目前市场在售的其第四代产品——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不仅吸收转化率达到惊人的98%,NMN单片含量更是高达150000mcg,是市场上单片可吸收纯度最高的NMN产品。

  据悉,该产品目前在新西兰、澳洲等药房十分畅销, 在国内也都有着不少的追捧者,是国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销量第一的NM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11/1876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