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补血?新西兰EZZ发明全球首款补血果冻

来源: 浏览

小编:   吃果冻能补血,你信么?日前,新西兰基因科技品牌EZZ发布2021年最新单品——全球首款补血果冻,引爆行业关注。据悉,这是一款主打快速补充铁元素,从而解决女性贫血问

   吃果冻能补血,你信么?日前,新西兰基因科技品牌EZZ发布2021年最新单品——全球首款补血果冻,引爆行业关注。据悉,这是一款主打快速补充铁元素,从而解决女性贫血问题的全球第五代补血剂,号称7天即可让使用者“满血复活”。事实真相如何,记者一探究竟。

  吃果冻能补血?

  EZZ发布全球首款补血果冻引发关注

  如果有人告诉你,可以通过吃果冻的方式,既解决了闲暇之余的零食需求,又能迅速补充体内的铁元素,从而解决贫血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面色苍白、手脚冰凉、失眠多梦、月月痛经、头晕眼花等症状,你会相信吗?

  这样一款神奇的产品,被新西兰一家知名的科技公司给做出来了。日前,这个名叫EZZ的新西兰品牌,在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的科研攻关下,正式发布全球首款补血果冻。和一般的果冻不同,这款果冻不仅美味可口,还集补血、养血、造血为一体,号称每天两条就相当于吃了20斤菠菜,7天就能彻底解决女性贫血问题。这样一款新奇的产品一经发布随即引发行业关注,诸多国内电商平台和海外买手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该产品的出品方——新西兰EZZ生命科学集团,对这款充满“爆款相”的产品表达合作意向。

  “吃果冻就能补充贫血?我听着真有点不靠谱!”国内一家果冻行业内部人士在知道这款产品后,向记者说出了这样的话。确实,在很多人看来,果冻就是一款女性喜欢的可口零食,要说这东西能跟补血挂钩,多少有点让人产生怀疑。

  记者就此询问了国内某医疗机构的相关专家,对方表示,产品能否补血跟其形态是饮料还是果冻无关,只要能找到一个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补充铁元素的载体,补血果冻是可以做出来的。那么,该产品的出品方新西兰EZZ生命科学集团是否有这个实力呢?

  根据人体吸收基因逆向研发

  第五代补铁新物种成秘密武器

  提起EZZ,许多对国外消费趋势熟悉的都有所耳闻,EZZ作为澳新地区排名第一的基因科技品牌,依托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的科研实力,先后打造了NMN基因能量片、HPV片、减肥果冻等畅销爆款,多款产品均获得澳洲药监局TGA认证,产品在澳洲各大药房均有销售。该品牌尤其擅长从人体基因吸收的角度,针对市场上各种伪科学、智商税品牌发动降维打击。

  在采访中,EZZ中国运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EZZ补血果冻主要针对传统补血产品的痛点逆向研发而成。据悉,现有女性补血产品五花八门,主要以片剂、口服液和颗粒为主,产品成分五花八门,均主打补气血的功效。但是,如果只用缺啥补啥的二元思维去研发补血产品,结果可能会差强人意。

  他表示,人体拥有独特的消化和吸收系统,市场上许多补铁产品的铁蛋白分子量太大,人体吸收效率很慢,没能有效吸收的过量铁离子难以降解,不仅会渗透进胃酸引发反胃,还易与体内的硫化氢结合,形成骇人的黑便,不仅起不到补铁作用,甚至危害人体健康。EZZ则是结合人体基因吸收的实际,打造出补血更快、恢复造血机能更快、滋养气血更快全新一代补血产品。

  紧接着,上述负责人给出了很多理由。例如,核心成分上,EZZ补血果冻首次采用了全球最新一代的补铁新物种——“柠檬酸螯合铁“,这一成分相比传统铁元素分子更小、吸收率更高、结构也更加稳定,并且在人体吸收饱和之后,可以自行停止吸收,适合人体从长期使用。再比如,恢复造血机能上,该产品融合了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等超级维C+B天团,使其吸收转化率提高6倍,更快造血。同时,为了彻底预防贫血复发,这款果冻加入了10种天然浆果、10种果蔬、5种草本精华等极具水溶性的膳食纤维,其中包含百香果、桑葚、苹果、覆盆子、山竹、蓝莓、枸杞、桂圆等有机鲜果,全面补充营养,高效促进矿物质吸收、平衡铁元素,全面增强铁蛋白储蓄。

  “新西兰对于此类产品的监管堪称全球最严,因此,只要这款产品能够顺利上架,其功效就是安全且有效的。但究竟市场会如何评价,还有待验证。”上述医疗机构专家表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09/187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