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行业内幕被曝光!选购NMN教你这样看

来源: 浏览

小编:   当下的NMN行业,就一如全球芯片产业的尴尬,行业标杆和其所创造的标准就在那里,但是要想实现短期内的快速追赶,却是难比登天的事情。如今,NMN的抗衰老功效早已摆脱“智商

   当下的NMN行业,就一如全球芯片产业的尴尬,行业标杆和其所创造的标准就在那里,但是要想实现短期内的快速追赶,却是难比登天的事情。如今,NMN的抗衰老功效早已摆脱“智商税”的阴影,成为全球科学界和权威部门公认的抗衰老“神药”,但仔细观察行业,却存在明显的“断档”现象。

  一面是行业标杆新西兰EZZ以行业最快的加速度首创出NMN行业第三代和第四代产品,市场方面一骑绝尘;一面则是众多竞争者仍然在初代和二代产品系列里面苦苦挣扎,陷入价格战和内耗。以基因研究为基础的NMN高吸收转化率,正成为行业龙头的深深护城河。

  “最近三个月,我接到了不下20个新出的NMN品牌发来的渠道合作邀请。”国内某保健品线上渠道商李先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悉,由于NMN行业热度空前,逐利的资本纷纷入局,许多此前跟基因研究和医药健康完全无关的企业也纷纷自创NMN品牌,开展贴牌业务,一时间造成了NMN市场几乎每隔几天就会出来一个新品牌的“奇观”。

  “一个市场开始做大的标志,就是所有人都涌进来淘金,野蛮生长是很多行业发展的必然,但对于动辄上千一瓶的NMN产品来说,这样的乱象无疑坑苦了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一位业内人士表示,NMN和NMN产品并非一回事,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基因修复生命因子NAD+的前体,也就是说NMN本身没有任何价值,只有NMN可以在体内转化为NAD+才有价值。“因此,NMN产品首要目的不是只含有NMN,而且确保这些NMN可以在体内顺利吸收转化。这才是当前NMN行业乱象的本质。”

  上述人士表示,纵观当前几乎所有NMN产品,都大谈特谈NMN的含量和纯度,究其原因,高纯度高含量的NMN可以通过当今完善的NMN产业供应链轻松获得,但是NMN产品真正得以高效吸收转化的技术却是行业的“尖端科技”,而几乎所有的NMN品牌都对这一现象讳莫如深。

  据悉,人体有着自己的特殊构造和代谢机能,没有任何高纯度的单纯NMN可以抵挡人体胃酸的腐蚀和肠道的代谢,如果仅仅追求NMN的高含量和高纯度,你花的钱很可能彻底打了水漂。

  ‘据我所知,目前,绝大多数NMN产品的吸收和转化率都在30%以下,全球唯一能够将NMN的吸收转化率提高到98%的企业只有新西兰EZZ。”一位NMN行业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背靠全球顶级的基因研究机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科研实力,EZZ的NMN产品从一开始就瞄准了人体基因吸收的实际进行逆向研发,得益于两大基因研究中心数十年的科研背景,才能在短时间内接连研发出行业第三代和第四代的产品。

  据悉,目前市场在售的其第四代产品——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不仅吸收转化率达到惊人的98%,NMN单片含量更是高达150000mcg,是市场上单片可吸收纯度最高的NMN产品。正是因为这样的硬实力,EZZ NMN自发售以来始终占据全球NMN市场的头把交椅。不仅获得澳洲药监局TGA认证,更成为热销线下上千家线下药房的澳洲、新西兰国民抗衰老神药。

  “但是,EZZ的成功却是不可复制的,或者说的露骨一点,行业竞品和EZZ的技术差距至少在5年以上。”这位消息人士透露到,当前NMN产业,能真正潜下心来搞研发的屈指可数,全球真正懂得人体基因研究的机构更是凤毛麟角,许多企业根本也没想在该领域重投入,更多人是抱着赚快钱的心态来的。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NMN产品唯一能做的就是擦亮眼睛。”比如,优先选择全球最严的药监局认证产品,比如第一阵营的TGA认证,第二阵营的FDA认证;再比如,一定要关心该品牌是否拥有真实线下药房销售,因为国外药房对于这类产品的入驻资质审核较严,线下药房有售可以帮助消费者过滤掉那些没有实力的品牌或者假洋鬼子。“上述消息人士提醒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1-09/1875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