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的真实效果?NMN抗衰老?NMN是什么意思?一文看懂

来源: 浏览

小编:   此前被称之为长生不老药的NMN产品在去年的厮杀中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继第一代NMN产品问世以后,二代三代迅速跟进,相继解决了吸收和生产成本等问题。日前吸收率高达9

   此前被称之为长生不老药的NMN产品在去年的厮杀中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继第一代NMN产品问世以后,二代三代迅速跟进,相继解决了吸收和生产成本等问题。日前吸收率高达98%和150000mcg的第四代NMN产品终于问世。

  作为澳洲基因科技产品第一品牌EZZ研发的第四代NMN产品现已正式登陆中国,并且一举通过了澳洲严苛的TGA标准,据悉这款产品吸收率为行业最高,是世界上最好的NMN产品。随着第四代NMN登陆天猫国际,宣告NMN产品的军阀混战被横空终止。

  据了解,EZZ是新西兰品牌,依托强大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巨量投入资本,终于攻克NMN产品现存的转化差,吸收不理想,见效慢等问题。该公司一直引领市场在19年更是研制出靶向闪充技术推出第三代NMN产品,一举将吸收率提高至98%,现如今EZZ公司再次拔得头筹将NMN吸收率保持98%的基础上,将单片NMN产品的含量提高至150000mcg,一举打破此前世界纪录数倍。是上一代产品有效成分的5倍之多。

  EZZ基因能量片研发部负责人称,人体的衰老和亚健康最主要的因素是基因失去活性,每天面临的空气污染、紫外线等环境使得自由基破坏细胞能量组织,是细胞失去活性走向衰落。各种疾病和亚健康接踵而至。

  EZZ研发的第四代基因能量片进入体内后可以迅速主动修复人体受自由基破坏的基因,恢复细胞活性,促进细胞能量代写,并且修复DNA让身体恢复年轻态。许多患者服用后均反馈,身体骨骼有酸麻感,精力比以前充沛 气色红润 失眠等亚健康契机消失。身体仿佛焕发了活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2-09/186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