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过敏性鼻炎 护鼻按摩加膏药组合为你解忧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气温下降,一天比一天冷,全国各地的寒冬模式正式开启,今年冬天,你的过敏性鼻炎犯了吗?每年冬天对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上班族或学生党来说都很痛苦。因为一旦发作,就会打喷嚏

   随着气温下降,一天比一天冷,全国各地的寒冬模式正式开启,今年冬天,你的过敏性鼻炎犯了吗?每年冬天对患有过敏性鼻炎的上班族或学生党来说都很痛苦。因为一旦发作,就会打喷嚏流鼻涕不断。特别是当他们在早上高峰期的地铁车厢或非常安静的环境中时,别提多难受了。过敏性鼻炎患者都有一个同样的梦想,想要一个健康的鼻子!

  不过不用担心,现在过敏性鼻炎患者获救了!最近,新西兰著名鼻炎巨头BEGGI发布了一款鼻护理新产品,是一款设计为天然药膏和按摩一体的鼻保护棒。据悉,BEGGI护鼻棒里的天然药膏是从众多纯天然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它的主要成分尤加利精油、棕榈油等对缓解鼻炎症状效果显著。而BEGGI护鼻棒的按摩头则是选择了24K水晶震头材料,360度符合人体鼻部曲线,能将各种药效成分渗透到鼻腔深处,能缓解鼻痒、鼻干、鼻痛等多种鼻部问题。

  有10年过敏性鼻炎病史的上海市闵宇小姐告诉记者,她就是过敏性鼻炎患者,每年冬天都会发作,发作时鼻塞、鼻涕反复不停,特别是在公共场合会感到很不舒服。“这款BEGGI护鼻棒从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它的用法有点像完美日记的眼霜,首先,将它内部的药膏均匀地涂抹在鼻翼两侧。然后轻轻按一下,用手指按住护鼻棒前端金属部位,立即开启微电流振动模式。最后,用按摩头反复按压鼻翼两侧30次。总共只需要三个阶段,几分钟就能完成,关键是按摩后鼻炎症状真的缓解了,我发现长期按摩,鼻子也变得坚挺许多。”

  另外,除了过敏性鼻炎、感冒等引起的鼻腔问题外,BEGGI护鼻棒的按摩头也适用于需要拉动整个脸部的部位。也就是说,拉动鼻梁,有助于促进鼻软骨组织的生长,改善大蒜鼻,最重要的是清除法令纹,用BEGGI护鼻棒,让过敏性鼻炎患者不再尴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2-09/1866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