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过敏性鼻炎!BEGGI护鼻棒来拯救你的鼻炎

来源: 浏览

小编:   秋日渐凉,又到了过敏性鼻炎肆虐的时期,虽说今年疫情肆虐,大家出行都比较注意安全,大部分人现在出行也还戴口罩。但是鼻炎防不胜防,武汉有位刘女士就被过敏性鼻炎折磨了好久,

   秋日渐凉,又到了过敏性鼻炎肆虐的时期,虽说今年疫情肆虐,大家出行都比较注意安全,大部分人现在出行也还戴口罩。但是鼻炎防不胜防,武汉有位刘女士就被过敏性鼻炎折磨了好久,每次到了秋冬季节就鼻涕不止,经常打喷嚏,有时候还会引发头疼,难以忍受。持续了好多年,本来以为今年带着口罩会好一些,结果非但没有减轻,还被折磨的苦不堪言,小长假也没心情出门玩了。如何脱离苦海,刘女士每天都在找方法,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扰呢?

  日前有一款来自于新西兰BEGGI的鼻部按摩仪在澳洲、泰国、新加坡等国家风靡。以独有的护鼻+美容的效果赢得了众文艺圈包括新西兰世界小姐冠军Jesica 的青睐。其先后被国际各大知名媒体报道,另外在国内也有耳闻,浪姐金晨曾联合《瑞丽伊人时尚》杂志共同推出了此产品的分享节目。

  这款来自于新西兰的护鼻棒出自新西兰护鼻领域大品牌BEGGI制药集团。该公司曾经荣登全球三大鼻炎克星巨头之一,并且以一系列的护鼻产品享誉海外,鼻通贴、外涂式护鼻膏等,都是以高效,安全、纯天然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全球遭受鼻炎困扰的人群带来了福祉。本次的护鼻棒,更是兼具了护鼻+美鼻的特点 备受关注。

  这款护鼻棒采用纳米级微晶震头,配合尾部的膏体药剂,能有有效解决过敏性鼻炎、流涕、各种鼻部不适。并且还有苏醒功效,依托靶向吸入技术 每分钟高达一万次的高频振动来促使鼻部吸收。使膏体中的有效成分快速渗透到患处,帮助修复受损的鼻部细胞粘膜。短时间内缓解不适。

  据统计,我国有超过一亿人常年受季节性鼻炎,过敏性鼻炎的侵扰。并且患病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随着这款护鼻产品的问世,将给国内广大鼻炎患者带来福音。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平台火爆销售。”BEGGI这款‘医美级’护鼻+美鼻的黑科技产品,凭借其护鼻+美鼻的特色并各项黑科技的加持,既为全球鼻炎患者带来治疗鼻炎的新体验,有兼顾到了美鼻的效果。引领时尚美鼻 护鼻的新风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10/185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