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领军者新西兰NMN即将登陆资本市场 系澳新最强基因科技品牌之一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NMN概念的火热,一批新的行业独角兽正在形成。日前,记者独家获悉,澳新基因科技品牌EZZ即将于近日正式在澳洲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有望于今年内或明年初正式在澳大利

   随着NMN概念的火热,一批新的行业独角兽正在形成。日前,记者独家获悉,澳新基因科技品牌EZZ即将于近日正式在澳洲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有望于今年内或明年初正式在澳大利亚上市,届时,EZZ将成为行业内唯一一个澳洲上市的NMN厂家。业内人士分析,这一方面代表了资本市场对于EZZ这个澳新第一基因科技品牌的认可,同时,作为第三代和第四代NMN开创者的EZZ,本次进军资本市场还将深度变革现有NMN的竞争格局,促使NMN市场“一超多强”的格局正式形成。

  据上述知情人透露,EZZ在澳洲的IPO申请已经获得澳洲证监会通过,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开始首次公开募股,顺利的话,EZZ将在今年内或者明年初正式在澳洲上市。

  据悉,EZZ是澳新地区排名第一的基因科技集团,该集团依托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主要从事前沿性人类抗衰老产品研发,其旗舰产品EZZ NMN基因能量片,是公认全球最好的NAD+(生命因子)补充剂,其针对市场NMN产品转化率低、吸收差、效果不佳等痛点,通过两次研发迭代,成功开发出拥有靶向闪充科技、98%转化率的第三代NMN产品,以及纯度高达99.9%、NMN单片含量高达150000mcg的第四代产品,是行业唯一一个领先竞品两个代际的NMN品牌,也是行业唯一两次获得全球最严药监局澳洲TGA认证的NMN品牌。其彪悍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记者调查了解到,目前EZZ NMN已经热销澳洲、新西兰5000多家线下药房和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2020年上半年全球市场增速最快的NMN品牌,并已入驻京东国际、天猫国际等中国电商平台,销量增长一路飘红,在‘百牌大战、红海肉搏’的NMN市场,作为后进者的EZZ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也是产品口碑的最好证明。

  此外,据业内人士表示,NMN作为生命科学界唯一一个被严谨论证有闪充免疫力和逆转衰老奇效的热门保健品类,仅在中国市场的市场规模就有千亿之巨,巨大的市场引发资本追逐并不稀奇。EZZ能够成为澳新首个IPO的NMN品牌,跟背后两大基因研究中心的强大研发实力和迅猛增长的全球业绩密不可分。

  “我们相信,登陆资本市场之后,EZZ将出现跨越式发展,依托上市公司出品的强大信任背书和强大的资金实力,彻底甩开行业跟随者,成为NMN领域唯一一个超级大牌,而同时,巨大的市场也会加速美国、香港、日本等NMN品牌的追赶步伐,‘一超多强’的格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上述分析人士谈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10/1853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