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马锐刘惜君推荐EAORON空气霜 全能急救面霜俘获明星青睐

来源: 浏览

小编:   混迹娱乐圈,颜值保鲜是必修课,毕竟,再立体的五官,在长期熬夜、频繁上妆和屏幕辐射的重压下,也难以保证绝不崩塌。在护肤是刚需的娱乐圈,明星都有哪些秘密武器?最近,一款名为EA

   混迹娱乐圈,颜值保鲜是必修课,毕竟,再立体的五官,在长期熬夜、频繁上妆和屏幕辐射的重压下,也难以保证绝不崩塌。在护肤是刚需的娱乐圈,明星都有哪些秘密武器?最近,一款名为EAORON空气霜的澳洲新型面霜密集出现在很多明星的化妆台。不仅得到娱乐圈顶级女星御用造型师马锐直播推荐,更获得娱乐圈“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以及情歌天后刘惜君的“自来粉”,以突出的熬夜修复、抗氧抗老、防蓝光功效,成为女星必备的全能面霜。

  辐射、熬夜、频繁上妆拖垮颜值

  澳洲空气霜成女星修复神器

  “经常熬夜、频繁上浓妆、长时间蓝光辐射……在公众场合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其实在日常工作中却饱受各种‘皮肤摧残’,所以对于女明星而言,长得好看只是第一步,有效护肤保持住颜值,才是一项更加艰难而长久的挑战。”近日,从事美妆行业15年的亚洲美学专家马锐在一场时尚直播活动中一语道出明星们愈加注重保养的原因,并推荐了一款皮肤“急救神器”——澳洲EAORON空气霜。

  记者了解到,马锐在多年从业经历中,曾担任《时尚芭莎》等顶级杂志封面造型设计顾问,还是Angelababy、佟丽娅、黄圣依、关晓彤、秦岚等国内中国一线明星的御用造型师,堪称亚洲成就最高的美妆专家,据悉,作为国内最权威的护肤专家,马锐很少公开推荐品牌护肤品,这款澳洲新型面霜也由此引发了娱乐圈的广泛关注。

  不久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爆红的女明星白冰也在一次偶然采访中,针对记者问及女明星是如何在熬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的日常工作中保持皮肤的最佳状态时,回答道自己正在使用一种名为空气霜的新型面霜护肤,其质地更轻薄、而且含有多种抗老抗氧抗蓝光的成分,是如今奔波各大剧组必带的‘熬夜神器’。在镜头中,很多网友注意到该产品仍然是澳洲EAORON的空气霜。

  其实,早在澳洲EAORON空气霜在中国首发之前,便拥有了一群明星体验官。“情歌小天后”刘惜君就是EAORON空气霜的国内首批明星用户。她曾公开表示,“EAORON空气霜的冰沙质感看起来很高级,涂上去感觉非常的轻薄透,补水滋润效果让我很惊喜,推荐给大家!”

  行业首创空气防护科技

  EAORON空气霜打造轻薄急救全能面霜

  记者了解到,以上多位明星力荐的空气霜是一种近年来非常火爆的新型面霜。相比传统面霜的粘腻的质地,空气霜往往主打轻薄透气,敷在脸上不会有厚重感,让肌肤的每个毛孔都能自由呼吸,非常受到品质人群的喜爱。而此前提到的这款EAORON空气霜是最新一代的空气霜单品,针对市面上初代空气霜透气性差、护肤效果不全面的痛点,全球首创空气感防护科技,独特的冰沙质地接触皮肤可立刻化开吸收,更加透气;此外,可以充分利用6-8小时的每日面霜使用时间,为肌肤提供强大修复力,修复熬夜肌、拯救老化肌,强力抗氧抗老抗蓝光侵害。

  成分上,为给肌肤0压力的温和修护体验,EAORON空气霜在数千种天然成分反复试验甄选,最终选择了澳洲南太平洋黑珍珠、黑金云母等珍稀物种为主要成分,可有效亮白紧致肌肤,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护膜,增加皮肤自身的抵御力。此外,EAORON还在实验室中提取澳洲顶级牛油果、珍稀茶树、千层金叶等天然纯净植萃成分,通过科学配比融合,将EAORON空气霜的锁水力提升10倍,迅速赶走干纹细纹,再现润泽水光肌。

  针对熬夜、屏幕蓝光等“肌肤杀手”带来的暗沉发黄、爆痘发炎等问题,EAORON将其引以为傲的水光科技首次引入空气霜领域,并首创空气感防护科技和黄金抗老微囊,形成了业内独家的“轻触抗老黑科技”。在多重顶级护肤科技的加持下,EAORON空气霜可同步完成补水+修复功效,以冰沙轻盈质地迅速充盈肌底后,再激发黄金抗老微囊成分,深度密集修复肌肤,高效抗氧抗衰,让使用者的素颜状态下仿佛开了滤镜般剔透无暇。

  “据临床统计,EAORON空气霜的吸收率比普通面霜快47%;角质层锁水力比同类产品持久63%,并展现出强悍的细胞级修复力和强效持久的抗氧抗蓝光效果,从这个角度来讲,这是一款划时代的面霜产品。”EAORON亚太区品牌负责人MARK告诉记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09/185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