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NMN科学界怎么看? 新西兰NMN为啥备受推崇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3年,哈佛医学院的大卫·辛克莱尔教授发现直接补充NAD+无法直接进入细胞,但通过补充它的前体NMN可以有效提高细胞内的NAD+含量,突破性的逆转衰老30%以上,很快成为

   2013年,哈佛医学院的大卫·辛克莱尔教授发现直接补充NAD+无法直接进入细胞,但通过补充它的前体NMN可以有效提高细胞内的NAD+含量,突破性的逆转衰老30%以上,很快成为科学热点,被《Science》《Nature》《Cell》等权威医学杂志先后报道。如今,NMN具有抗衰老的功能已经得到科学界的权威认可。NMN,是一种经过现代科学认证的现代版不老神药。

  NMN干货!认准4点选购靠谱NMN产品!

  NMN该如何正确选择?注意以下几点让你理智种草拒绝“入坑“!1、看产地,目前市面上主流大牌NMN产品均为新西兰、美、日、香港等地生产的NMN;2、看吸收率,吸收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为首选;3、看生产标准认证,目前市面上NMN主要以美国FDA认证和澳洲TGA认证为主,其中澳洲TGA的认证标准最高;4、看市场口碑,用户好评率是验证产品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准之一,购买NMN之前多看看客户评价。

  为什么推荐你选新西兰NMN?

  最近一款新西兰EZZ NMN在国内爆火,10万+的好评率,处于同类TOP级的水平。其实在NMN产品中,很多人都比较推荐新西兰的NMN品牌。

  首先,新西兰拥有产业优势,新西兰是第三代NMN的产业中心,各类配套比较齐全,生产出的NMN品质也较好;其次,新西兰NMN拥有吸收优势,跟美国、日本等国家的NMN不同,新西兰的NMN普遍主打吸收问题,我们知道NMN有效的关键就是吸收力,而在这方面新西兰是做得不错的。

  最后是标准优势,新西兰由于当地环境纯净无污染,行业监管也比较严格,因此新西兰的NMN是行业唯一能通过澳洲TGA认证的NMN品牌,澳洲TGA以严格著称, NMN的认证标准越高,消费者购买起来也就更放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09/185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