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过敏性鼻炎反复发作 试试通鼻贴一贴搞定过敏性鼻炎

来源: 浏览

小编:   每到秋冬,很多人都会上颚发痒,忍不住打喷嚏、流鼻涕,工作生活中特别尴尬。很多人把这种情况看做的“小感冒”,认为无需在意,但往往因为忽视就让它成为了定期拜访

   每到秋冬,很多人都会上颚发痒,忍不住打喷嚏、流鼻涕,工作生活中特别尴尬。很多人把这种情况看做的“小感冒”,认为无需在意,但往往因为忽视就让它成为了定期拜访的顽疾。因为它根本就不是感冒,而是季节性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炎症引起,需要进行过敏原检测,明确过敏物质。过敏性鼻炎属于免疫变态反应,目前还不能彻底根治,只能控制症状。其并发症有分泌性中耳炎、慢性鼻窦炎、过敏性咽喉炎等等。

  许多过敏源都很可能诱发过敏性鼻炎,例如灰尘、花粉、螨虫等等,想要控制过敏性鼻炎首先要避免接触过敏源,其次是使用对症的产品治疗,可以选择一些无刺激的通鼻产品来辅助治疗。例如近日被宝妈们疯狂安利的BEGGI新西兰通鼻贴。

  这款被小红书众多宝妈安利的通鼻贴是由各种纯天然植物精油制成的,安全、温和、无刺激。据了解,通鼻贴一共添加了两种抑菌、抗炎的重要成分,一澳洲的是尤加利精油,针对呼吸道炎症有着极强的缓解作用;二是新西兰麦卢卡精油,专门针对呼吸道细菌和受损部位的修复。此外,通鼻贴中还特别添加了柠檬草、百里香、山松等植物精油精粹,使通鼻贴既能舒缓通鼻,还能助眠安神,让使用者在夜晚也能睡个好觉。

  据悉,它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无需接触皮肤,使用时只需将其贴在衣领出即可,对于肌肤娇嫩的宝宝和肌肤敏感的人群来说非常适合,一盒里面有16贴,分为白夜晚使用,长效守护健康呼吸12小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09/1853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