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NMN的神奇成本 揭秘新西兰人为什么长寿?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不完全统计,新西兰人寿命能达到80.7,是世界上公认的几个长寿国家之一。为什么他们人均都那么长寿呢?原因除了悠闲的生活和偏高的国民幸福度之外,还因为他们是第三代NMN

   据不完全统计,新西兰人寿命能达到80.7,是世界上公认的几个长寿国家之一。为什么他们人均都那么长寿呢?原因除了悠闲的生活和偏高的国民幸福度之外,还因为他们是第三代NMN产品的受益者。

  第三代NMN是由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与奥克兰理工大学共同研发出的,革命性的开创了人体NAD+闪充技术,攻克了传统NMN的吸收难题,能够让吸收率达到98%以上。体内的NAD+长期维持在高水平,人体就越健康,当然也就更加长寿。

  我们需要从多少岁开始补充NMN?

  正常情况下,人体25岁后身体产生的NAD+含量就会开始减少,因此开始触发体内各种衰老的迹象,如睡眠质量差、精力下降、便秘、脱发、食欲不振、记忆力衰退、心血管功能弱化和免疫力低落等等。有效地增加和恢复体内NAD+含量可以从根本上调理和改善衰老的各种症状。因此,只要你年龄超过25岁,你就可以该补充NMN了!

  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研发出第三代NMN产品

  你花费几千元刚买的NMN,或许已经过时了。最近新西兰的基因研究中心宣布已研发出全球第三代的NMN——EZZ NMN基因能量片,现已登陆天猫国际和京东国际。

  据悉,这个产品相比传统的NMN,革命性的解决了NMN有效成分吸收性差、转化率低的缺点,让NMN的吸收率可以达到98%以上,且15分钟就能起效。再次提醒大家,选购NMN,不要一次买太多,因为这个行业的迭代很快,每次迭代都能在功效上取得突破性的进步,你手里的NMN,很可能几个月就成过时技术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0-01/185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