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又是过敏性鼻炎高发季 BEGGI通鼻贴成宝妈必囤单品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秋冬换季的到来,95%的宝妈每天都要思考一件事,如何缓解宝宝因剧烈天气变化引起的鼻痒鼻塞流鼻涕症状?近来在儿童护鼻市场,一款只需外贴,无需内服的产品——B

   随着秋冬换季的到来,95%的宝妈每天都要思考一件事,如何缓解宝宝因剧烈天气变化引起的鼻痒鼻塞流鼻涕症状?近来在儿童护鼻市场,一款只需外贴,无需内服的产品——BEGGI新西兰通鼻贴一时间火遍全网,成为宝妈圈的口碑单品。

  据了解,这款风靡护鼻市场的通鼻贴来自新西兰第一健康品牌BEGGI,同时该品牌也是全球三大鼻炎巨头之一。BEGGI产品研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通鼻贴为了给宝宝们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呵护,产品里的精油均由新西兰当地的7种天然植物提炼而成,产品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天然、安全、舒适是我们最大的卖点。

  重庆宝妈安安现在是BEGGI品牌的忠实买家,“BEGGI通鼻贴已经是我们家的必囤单品了,以前一换季,大宝就因为鼻塞不通气难受得睡不着觉,白天上课没精神,学习成绩也跟着下降。后来听班上宝妈推荐这款通鼻贴,我立马去京东搜索BEGGI通鼻贴下了单。”

  “这个通鼻贴很神奇,直接贴在衣领上就有效果,打开后还有股子香香的植物精油的味道,闻起来不刺激,我家大宝可喜欢了,给他用了两三次鼻子就通了。”安安告诉记者,班里认识的几个宝妈和她一样,以后就认准BEGGI这个牌子了,因为效果真的太好了。

  安安和几位家长的认可,只是BEGGI通鼻贴火爆护鼻市场的一个缩影。国内某专业市调机构相关负责人Mile表示,尽管BEGGI通鼻贴在宣发方面一直很低调,但丝毫不影响其成为本季儿童护鼻市场的黑马单品。

  “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表示,新西兰BEGGI通鼻贴的销量仅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蹿升至了通鼻领域的TOP3。此外,针对全国各地三千名宝妈的问卷调查显示,BEGGI通鼻贴成四分之三的宝妈日常囤货单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30/185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