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做智能插座的请诸位神人帮公司的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是做智能插座的,请诸位神人帮公司的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  我们是做智能插座的,请诸位神人帮公司的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  我们是做无线智能插座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外观也是大气上档次的,现在想做营销推广,想请给位帮忙给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当然能帮忙想一句口号...  我们是做无线智能插座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外观也是大气上档次的,现在想做营销推广,想请给位帮忙给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

  我们是做智能插座的,请诸位神人帮公司的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

  我们是做智能插座的,请诸位神人帮公司的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

  我们是做无线智能插座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外观也是大气上档次的,现在想做营销推广,想请给位帮忙给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当然能帮忙想一句口号...

  我们是做无线智能插座的,产品功能非常强大,外观也是大气上档次的,现在想做营销推广,想请给位帮忙给产品取一个好听且便于传播的名字(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当然能帮忙想一句口号就更好啦!拜托各位了,重重悬赏!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可以用缩写CP科技。CP和中文“科普”发音很像。有未来感和科技感,个人原创!望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公牛是有线的很有名,你们是无线的就叫母牛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奇星,口号:你的未来在我这里。能来个实物照片就好了,这个只能参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4-03展开全部天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2-22/175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