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薄膜产品深化项目拟批准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科达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桥路999号

  南通纳科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科达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桥路999号。现纳科达公司由于市场需要,需新增新型薄膜生产线万元建设新型薄膜产品深化项目。项目租用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公司位于开发区金桥路999号厂房建设,分两期进行建设,计划一期于2019年8月投产,二期于2020-2021年投产。项目投产后,将形成120万米/月的新型薄膜深化能力。本项目仅对现有项目生产的3000 吨新型薄膜进行加工深化,因此本项目建成后全厂总产能不变。现有员工20人,本次扩建项目不新增员工。从现有职工中调配。项目年工作300天,两班制,每班12小时,全年工作7200小时。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本项目在计量、配液工序和涂布、烘干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生产车间为十万级洁净车间,收集效率100%)至RTO装置焚烧处理后达标排放。尾气通过一根25米高的排气筒排放。环境空气符合《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中二级标准及相关参照标准,不会改变周围大气环境功能。(2)本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项目不新增员工,员工从原有项目员工中调配。因此,不新增生活污水。不会影响周边水环境质量。(3)本项目各预测点厂界噪声均符合《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中2类标准,项目建成后对周围声环境影响不大。(4)本项目固废主要为废有机溶剂、废机油、废边角料、废内包装材料及废包装桶、废外包装材料、废抹布和废手套。废有机溶剂、废机油和废包装桶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废边角料、废内包装材料和废外包装材料收集利用;废抹布和废手套委托环卫清运。固体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置,不会对当地环境产生不良影响。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2/162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