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昆山市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水产)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03-11 17:37:00水产养殖网出处:中国水产养殖网综合浏览量: 4770 次我要评论  520)this.width=520;  人才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资源,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把人才培育发放在首要位置,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加快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2019-03-11 17:37:00水产养殖网出处:中国水产养殖网综合浏览量: 4770 次我要评论

  520)this.width=520;

  人才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资源,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把人才培育发放在首要位置,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加快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根据农业农村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要求,3月4日-8日,昆山市新型职业农民水产培训班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开班,150名水产养殖类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为学员们“充电”5天。本次培训邀请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宝应县水产站站长王家军、扬州市水产技术指导站站长姜增华、高邮市阳光特种水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戴大喜、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张晓君及清江鳖业总经理王连根等老师就水产养殖技术、养殖模式、病虫害防治、农村专业合作社面临问题及乡村振兴等问题与学员进行授课与现场互动交流。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句容华甸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浙江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内容运用到生产实践中,积极适应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市水产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2/162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