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哪些科学技术是处于世界顶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始于1988年,培养高端汽修人才。2018-03-12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学校坏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建有新能源汽车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等20余个实训大厅,开设三十多个汽车技术专业。向TA提问展开全部1、中国高铁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高速铁路运营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中国高铁已经成为新时代“中国制造”的优秀代表。

  现在全球每卖出10架民用无人机,就有7架来自中国。我们国家实现了弯道超车,异军突起。

  最新的北斗差分仪试验成功,精度从10米升级到1米,如果配合地基增强系统精度将达到厘米级,并且拥有短信功能,在这方面超越美国GPS

  目前世界上唯一实现超级钢的工业化生产的国家,其他国家的超级钢尚未走出实验室(性能有可能比我们好,但还没实现工业化)。

  量子通讯具有高效率和绝对安全等特点,今年国庆前,世界首条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

  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 不仅速度比第二名“天河二号”(也是中国的)快出近两倍,其效率也提高3倍。

  与“地面最大的机器”德国埃菲尔斯伯格100米口径望远镜相比,其灵敏度能提高约10倍;与被评为人类20世纪十大工程之首的美国阿雷西博30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相比,“天眼”的灵敏度是其2.25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0/1612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