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顶级科技公司的CEO都是印度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而且1947 年印度独立后,政府把「发展管理能力」视为振兴印度的重要议题。因为印度很重视这方面的东西,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在美国的全球500强企业中,外籍CEO占有75位,其中10位都是印度裔,英国裔(籍)9位。另有来自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等在内的其他国家的人士担任CEO。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分别有1位,但中国内地却榜上无名。关键的问题是:除了谷歌与微软,摩托罗拉、百事可乐、诺基亚、软银、Adobe、SanDisk、联合利华、万事达卡、标准普尔......这些在中国人心目中轰雷贯耳的国际巨头,其CEO级别的高管位置居然都被印度人拿下。

  最后,印度人还有一个基本强项,扎实的英文能力。印度有多达22 种语系,就连钞票也附上17 种官方语言,可见种族的复杂程度。换句话说,他们每到一个行政区,彼此语言不一定相通,加上印度曾被英国统治,英文自然就成为主要的沟通语言。

  听到过一个问题,印度人习惯解构成数个小问题,不断思考。这造就了他们敏锐的观察力,确保业务在各个环节都能成长。杜格勒说,善于观察会带来创新动能,是印度执行长成功的关键优势。不得不说,印度人还是很了不起的。

  展开全部我觉得可能这只是碰巧而已,但也并不是所有顶级科技公司的CEO都是印度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这个也是小概率事件吧,并不是全都是这样的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印度人的创造以及各方面的能力都是非常优秀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印度人很多都很聪明,他们对科技这方面比较有天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0/161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