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促教 砥砺奋进——广信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3月21日上午,广信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比对数据,寻找差距,促进提升。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一年级年管会成员与高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

      3月21日上午,广信二中召开高一年级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比对数据,寻找差距,促进提升。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一年级年管会成员与高一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郑翔主持。

1.jpg

教务处副主任郑承波对此次金太阳联考成绩进行了分析。他立足数据,以图表的形式多学科、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分析,既比较了差距,又分析了优势;既指出了不足,也提出了肯定。

2.jpg

随后,郑翔进行了补充发言。他指出,通过分析考试数据,老师们既要看到优势,也要查找不足,精准施策。他还从“直面差距”、“理性对待”、“增强信心”、“共抓共赢”四个方面,对此次联考成绩与年级下一步的提升措施做了解读与说明。

最后,胡昌根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全年级教师工作有热情,讲方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向上,携手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和谐奋进局面。他强调,全年级教师要“立足过程看结果”、“立足成绩看成因”、“立足机遇迎挑战”,要与时俱进,包括教学方式的改变、学生管理理念的更新、课堂效率要求更加高效、以及更加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他还对加强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以备课组为单位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进行了强调与布置。

  扬帆起航共追梦,砥砺前行齐出发!相信,高一年级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互帮互助,奔向美好的未来!(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3-22/2006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