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二中举行高二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崇学向上 见贤思齐广信二中举行高二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3月13日,广信二中高二年级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副校长何堂勋出席并讲话,高二年管会成员、全体班

 崇学向上 见贤思齐

广信二中举行高二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


3月13日,广信二中高二年级在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副校长何堂勋出席并讲话,高二年管会成员、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主任邱自盛主持。

2.jpg

 

会上,邱自盛在主持会议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大家以本次月考表彰大会为契机,树立远大理想,持之以恒的奋斗,向自己的理想大学努力迈进。

接着,教务处副主任徐志杰宣读了本次月考表现优异的班级及优秀学生名单,年级为受表彰班级及学生颁奖。他指出,“高光”背后闪耀着的是“翻山越岭”的厚积薄发,全体学生要向榜样看齐,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争取每天都有进步。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童安勇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要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要多思考多总结,争取在每一次的头脑风暴都有所收获。

最后,何堂勋进行总结讲话。他就开学以来高二年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向获得表彰的班级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同学们的成长、进步而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正确对待成绩,要以平常心待之,每次考试应挑战自己,超越自我,永不放弃,考出最佳水平,做一个成功的学习智者;二是清醒认识不足,在追求理想时应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应当勇于担负起自己的特定责任--学习与做人;三是踏实迎战未来,同学们学习态度要端正,巧用科学方法去努力学习。“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争创佳绩。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远航再出发。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光荣激励着我们,梦想召唤着我们,我们只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明天定会更美好!(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3-15/200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