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常反思追根溯源 善总结提升实效——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
​为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3月19日晚,我校召开了全校班主任

 常反思追根溯源  善总结提升实效

——上饶市广信中学召开全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


全景图.jpg

为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3月19日晚,我校召开了全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党委副书记郑承录、副校长余钟屏、工会主席姚春仙、校长助理尹立强、校长助理兼学工处主任陈露、学工处副主任杨邦、各年级主任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及学工处教师参加。会议由陈露助理主持。      

本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是在陈在忠校长的高度重视、亲自指导下召开的,旨在通过检视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创新办法,提升效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露助理就校园安全问题、校园卫生问题、校园值周检查问题、学生寝室管理问题展开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肯定了班主任们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她强调,德育无小事,班主任工作一定要做好做实,才能做出成效。

全校班主任月总结大会是我校促进德育工作再发展,打开德育工作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一次总结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接下来,我校会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让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3-22/1949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