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21年下半年起,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开考专业的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专业类型等进行调整

  从2021年下半年起,对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开考专业的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专业类型等进行调整。调整仅限于我省现开考专业,不包含已公布停考的专业。

  据悉,专业调整后将全部使用全国考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内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我省现开考专业与《专业清单》内专业的对照关系可查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调整对照表》。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我省自学考试的报名报考、毕业审核、毕业证书颁发和注册等使用《专业清单》内专业。2021年下半年前,我省自学考试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仍使用《对照表》中的现开考专业。

  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不进行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和专业类型等调整,停考过渡期内仍使用原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进行自学考试报名报考、毕业审核、毕业证书的颁发和注册等工作,停考过渡期满不再颁发该专业毕业证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08/191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