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今年高考考了353分应该怎么填志愿?河北人怎么能上二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山西高考文科生353分,能报的学校,可找出此分数对应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5年的对应分数(即折算为2015年的分数),然后上你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15年各校投档线(大致相当于最低录取分数线),复制在Excel表上,方便筛选、排序,高于哪些学校的分数线,就报哪些学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学,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献瑞,吉星临门。祝你学业进步,马到功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1-13/169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