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河北教育水平直逼云南贵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双一流出来后,各家高校的反应: 1、北大:非常满意,老子又是第一

  双一流出来后,各家高校的反应: 1、北大:非常满意,老子又是第一。气死隔壁那学校。 2、清华:街对面的那学校除了规模大,还有什么比老子强的。 3、浙大:幸好2000年那波合并潮抓住了,这次全靠农学、工学打头啊。 4、复旦:我靠!老子的新闻学专业竟然落选,那个航空航天专业竟然进了,这专业是我的? 5、南大:我没有合并过哦,但我的很多学科都被扣下来了,没入选的数学、历史、软件、声学,老子比哪家差了? 6、上海交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7-07/1823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