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河北高校表现如何?快来看看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完整版请看:

  第四轮学科评估首次采用“分档”方式公布评估结果,不公布得分、不公布名次,不强调单位间精细分数差异和名次前后。采用按百分位进行分档的方式。

  这份排名可以说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权威排名,上次和大家分享过完整名单后,不少家长反馈希望能单独看看河北省高校的情况。所以河北高考就梳理了一个名单,整理了下河北高校情况,分享给大家看看。

  如果你在下面的名单里没找到你关注的学校或专业,也不要怀疑哪里出了问题,因为这次参评的都是有博士授予权的一级学科。

  据了解,学科评估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颁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一级学科进行的整体水平评估。2002年首次开展,平均4年一轮,至今已完成4轮。

  看完觉得,我大河北高校都还很有上升空间哦!希望各高校都能再接再厉,为河北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机会和教育资源吧!

  另外,河北高考最新汇编整理的《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河北版)》已全面开始优惠预售,内含挑大学、选专业、报志愿干货知识,专业部分为教育部12月28日公布的最新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5/175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