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杯2019城市数独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杯2019城市数独联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杯2019城市数独联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世界智力谜题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和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联合主办。

  2019城市数独联赛分别在北京、上海 、黑龙江、重庆、宁波、东莞、大连、潍坊、衢州、无锡、广州、赣州设立了初赛分赛区。决赛经过三轮个人赛和三轮团体赛以及五轮冠军争夺赛的比拼,最终罗思远获得18岁以上年龄组个人赛冠军,胡宇轩获得18岁以下年龄组个人赛冠军;东莞队获得18岁以上年龄组团体赛冠军,大连队获得18岁以下年龄组团体赛冠军;北京队获得团体总成绩冠军。

  根据赛事规程,黄忠华、沙爽、李强荣获最佳教练奖。在颁奖现场,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还为2019年度优秀合作机构和企业颁发了奖项。大连邦诺思维训练学校、东莞睿德文化数独俱乐部、上海四季教育集团、黑龙江学而乐、潍坊兴华教育、苏州苏独酷、宁波3C教育、无锡酷赛文化、杭州诚熹教育九家机构获得2019年度最佳合作机构奖;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和上海四季教育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佳公益奉献企业奖。

  2018年第一届城市数独联赛的举办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和数独爱好者的喜爱,今年为了满足广大数独爱好者的参赛需求,北京市数独运动协会继续举办了此项赛事,并再次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的独家冠名支持。城市数独联赛是协会首个设立奖金的赛事,是数独未来走向职业化的大胆尝试;在赛制设计上也是最接近数独世锦赛的。经过两届的成功举办,该项赛事也成为了数独协会每年的收官之作,是数独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友谊的固定盛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2/175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