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河北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大会在石家庄举行。2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经贸学院院长吴素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吴素敏院长着重解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在全省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王东峰书记强调高校教师应从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品德修养教育、奋斗精神教育、综合素质教育六个方面强抓不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别指出要将职业教育做大做强。吴素敏院长强调在经济贸易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应继续向建设高水平学院及高水平专业的方向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做好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的融合。同时,每一名教师应思考自身如何在学院的发展中贡献一份力量,使学院及专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通过对河北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贯彻学习,老师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着力专业建设,创新教育理念,增强政治定力,为打造一流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贸易学院 周言蹊;编辑 夏秀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12/162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