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初中招生的3+2学校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基本专科学校都有3+2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3+2学校并不是太多, 在那个学校其实要学到东西都是靠自己,跟学校的关联很小,因为到了大学包括中专都是靠自己的毅力在学习,不光是学习专业知识还要学习社会经验。3+2学校好像近几年国家就要规避了。我知道的有,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原名煤炭学校)在水上公园附近、石家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裕华路东路,原来的收费站附近,现在有一个分校在开发区。西二环和新华路交叉口有一所银行学校好像也是3+2。以上听说还可以。红旗大街也有几所,名字忘记了有时间你可以看一下。

  展开全部我480也想上3+2 石家庄的你想学什么? 联系我 一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8/155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