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到发表一般要多长时间?怎么样发表比较快?发省级教育期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省级的比较快,最快的线个月吧,《现代阅读》国家级双号正规期刊,出刊时间挺及时,就把你的文章整理好,投到他们投稿邮箱里就行。

  《现代阅读》投稿邮箱:(注明投稿《现代阅读》,注明联系方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要自己向杂志社投稿,需要等待的时间就比较长,而且如果不通过审核,你的论文就会石沉大海。这样容易耽误事,建议你可以找个论文网帮你发表,他们都和杂志社有合作,并且帮你修改论文,通过率很对期刊的选择要谨慎。我以前找学位论文网给发表了两篇论文,还不错,两个月就出刊了,你可以去试试。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普刊(省级国家级)一般安排周期是1到3个月,比如现在是3月,现在基本都是征收四月的稿件,本科学报的安排周期一般在2到4个月,现在大部分本科学报基本都是安排的六七月的版面。

  北大核心以上级别期刊的安排周期一般在6到8个月,审稿周期一个月。三月安排的话,基本上要十月十一月的版面了。更高端的一些期刊已经在征收13年版面了,如SCI EI等,有需要发表我们能为你做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8/155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