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家级的期刊杂志投稿需要钱吗?我投了一篇过了是《素质教育》然后要1500块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家级的期刊杂志投稿,需要钱吗?我投了一篇过了,是《素质教育》,然后要1500块线; 我来答  在国家级的期刊杂志投稿,需要钱吗?我投了一篇过了,是《素质教育》,然后要1500块真的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在国家级的期刊杂志投稿,需要钱吗?我投了一篇过了,是《素质教育》,然后要1500块线; 我来答

  在国家级的期刊杂志投稿,需要钱吗?我投了一篇过了,是《素质教育》,然后要1500块真的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可能= =一般来说这属于你共享资料给他们,不管是不是国家杂志,都不可能要钱,反而他们还得给你钱呢.......除非你写得太烂,上刊需要贿赂.....咳,我开玩笑的.......我觉得你被骗了。首先想想他们怎么向你要钱的.....邮件的话有没有什么可确定身份的....最好直接打个电话问清楚,如果线.......你绝对不要投= =那绝对不是啥正规的玩意儿.....丫爷一千字也才一百......坑爹呢= =

  追问是我同学托关系找的,她的已经成功了,书已经寄来了的。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应该要钱呐~追答难道你同学已经交了1500?!噗......这样我建议你好好看看自己的稿子.....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zhangjinxuan26

  展开全部你给打电话问一下,是论文的话,是有稿费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sunjiameixiao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1-18/1556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