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郊区的房产未来会更有价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在美上市的房天下控股公布了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

  日前,在美上市的房天下控股公布了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房天下总收入4930万美元,同比减少26.7%;第四季度亏损2620万美元,同比减亏320万美元。

  2019年全年,房天下总收入2.2亿美元,同比减少8.5%;营业利润2410万美元,同比增长145.7%,全年亏损770万美元,2018年全年亏损1.149亿美元。

  房天下CEO刘坚认为,新房市场在疫情期间反应更为快速,应对更为及时,而二手房由于带看受阻等因素,回暖比新房市场要慢,但总体新房二手房市场都在线上有一个很快速的增长,被压制的一些需求,会在四五月份有相当一部分的释放。

  根据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市场状况,房天下预测2020年有望盈利。刘坚表示,“2019年,我们有挑战,同样也有收获。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潜在影响,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线直播、网上房交会和VR看房等新举措,将成为我们业务强劲发展的驱动力。”

  房天下董事莫天全在4月26日举行的一场CEO研讨会上表示,在疫情期间,用户花更多的时间上网,线上业务得到了提升,流量一直在快速增长,房天下一直在做在线直播,流量也大增,房天下的业务受到的影响并不像其他传统业务那么大。传统业务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但大多数网上业务一直在增长,并从传统业务中夺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目前在线交易量与疫情前相比增长了2-3倍。

  对于近期深圳房价上涨问题,莫天全表示,尽管深圳近期房价快速上涨原因还需要进一步分析和调查,但整体而言,中国包括深圳在内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很大。

  莫天全认为,因为这次疫情,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住宅的价值,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郊区居住,这场疫情将大大改变人们对房产的价值观,人们会比疫情前更看重房产。从长远来看,房产需求将更加强劲,郊区的房产在未来会更有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2/190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