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4930万美元全年收入22亿美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房天下控股 (NYSE: SFUN)近期公布了截止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房天下控股 (NYSE: SFUN)近期公布了截止2019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房天下总收入4930万美元,同比减少26.7%;营业亏损2100万美元,同比基本持平;第四季度亏损2620万美元,同比减亏320万美元。

  2019年全年,房天下总收入2.2亿美元,同比减少8.5%;营业利润2410万美元,同比增长145.7%;全年亏损770万美元,2018年全年亏损1.149亿美元。

  在随后召开的电话会上,房天下CEO刘坚回答了分析师相关提问。刘坚认为,新房市场在疫情期间反应更为快速,应对更为及时,而二手房由于带看受阻等因素,回暖比新房市场要慢,但总体新房二手房市场都在线上有一个很快速的增长,被压制的一些需求,会在四五月份会有相当一部分的释放。

  根据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市场状况,房天下管理层预测2020年有望盈利。刘坚表示,“2019年,我们有挑战,同样也有收获。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潜在影响,机遇与挑战并存。相信在线直播、网上房交会和VR看房等新举措,将成为我们业务强劲发展的驱动力。”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牡丹科技楼A座2层 北京国新汇金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2/190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