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张国荣逝世18周年唐鹤德晒旧照缅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1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的第18年,唐鹤德凌晨晒出一张张国荣的旧照,并配文:“想你了!”照片中,“哥哥”笑容灿烂,引粉丝泪目

  2021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的第18年,唐鹤德凌晨晒出一张张国荣的旧照,并配文:“想你了!”照片中,“哥哥”笑容灿烂,引粉丝泪目。

  不少网友也纷纷在评论区缅怀张国荣:“哥哥,我们也想你了,愿你在天堂安好,远离一切纷扰”、“我也想你了,Leslie”。

  1.凡注明来源:“娄底房产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娄底房产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3. 本网站转载稿件中包含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1/1907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