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成都住建局管理的成都透明房产网改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建议成都透明房产网改进房源撤销功能,建议房东经实名认证(支付宝、银行卡等实名认证)后,可以在线撤销房屋中介发布的涉及本人的房源信息

  建议成都透明房产网改进房源撤销功能,建议房东经实名认证(支付宝、银行卡等实名认证)后,可以在线撤销房屋中介发布的涉及本人的房源信息。因大量小中介通过不法手段(查询、获取、窃取、诱导房东提供等方式)获得真实房源信息后,便在成都透明房产网发布房源信息,房东只能通过这些小中介卖出房产,因为成都透明房产网规定,之前的中介不下架房源,其他中介或个人自由成交均无法办理网签,经电话咨询成都透明房产网,告知我只能与违规小中介协商房源下架,成都透明房产网不能在核实房东身份后直接下架房源,这助长了违规小中介的嚣张气焰,房东不给钱,违规小中介就是不下架,这些小中介专门做跳单生意,一边以优惠中介费为由吸引买家,一边以不法手段查询买家意向房屋的房源信息,诱导房东提供房源信息,一旦不能促成交易,便不经房东允许私自在成都透明房产网上架房源信息,房东便不能卖房,要挟房东索要下架费,不停骚扰、威胁房东。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的问题,经郫都区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区住建局已督促该公司负责人与您进行协商。目前据悉您与该公司针对二手房网签问题已达成一致意见,您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1/190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