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这些二手房骤然升温业主纷纷看好这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徐州安居客数据,近一个月,徐州市区二手房市场挂牌均价涨幅最高的小区分别是夹河前街69号小区、小北门25号院、立达小区,三者的涨幅都在30%以上,最高涨幅接近4成

  根据徐州安居客数据,近一个月,徐州市区二手房市场挂牌均价涨幅最高的小区分别是夹河前街69号小区、小北门25号院、立达小区,三者的涨幅都在30%以上,最高涨幅接近4成。

  这三个小区有很多相似性,位于同一个片区;建成时间类似,立达小区1999年建,而小北门25号院1998年建,房龄在20年左右。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三个小区都是学区房,位于光荣巷小学和十三中的施教区。

  据业内人士观察,这三个小区的价格上涨,只是阶段性的横盘微涨,“涨得晚,涨得快,市场还没有完全在短期接受这么大的涨幅,目前老破学区房都处在缩量横盘的阶段”。

  去年以来,海尔滟澜公馆的市场特别“妖”,是众多学区房中价格快速冲高的代表之一,而且这种势头还在持续。

  最近,这个小区成交单价又刷新,成功突破3万元/㎡。新近成交的这套房源为107㎡的三室两厅,成交总价为327万元,成交单价为30561元/㎡。

  尽管该小区价格为什么能够持续在高位刷新,不同人士有不同的看法。不过,至少这个小区还有一些特色和优势的,比如位置、地段、配套,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学区。

  如今,随着矿山南村将拆迁,那么原先准备买矿山南村小区上少华街小学的这部分需求就会溢出,是否会进一步刺激包括海尔滟澜公馆在内的学区房行情也说不准!

  海尔滟澜公馆价格上涨,除了利好业主,还有一个受益方就是“地王”。未来,该区域市场又将如何变动,值得重点关注!

  从区域性上来讲,新城区二手房市场在持续升温,大多数二手房小区价格实现了上涨。根据安居客徐州的数据来看,不少小区月环比涨幅在5%、10%以上。

  这一阶段新城区二手房的“普涨”,最重要的原因是新城区二手房市场上涨行情在去年年底已经形成,而年初的土拍以及新房的断供加速了行情的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5/189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