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北京半数新楼盘打折开始见底信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在售新房项目超过50个,其中至少25个项目都推出了打折房源,折扣普遍在八五折左右,最低可到七八折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在售新房项目超过50个,其中至少25个项目都推出了打折房源,折扣普遍在八五折左右,最低可到七八折。北京“2字头”房源重现,房山区某个精装修新房项目甚至以28000元的均价入市。

  7月31日,财智哥在《赞,严查消费贷流入楼市,是在为21、22年金融危机做准备》一文中探讨了国内的房地产泡沫、高层挤泡沫预防金融风险的巨大决心,并据此预言房价必然会出现下跌。

  不过财智哥要特别提醒的是,三四线及以下规模城市因为人口持续流出、产业发展预期不高的原因将面临较大的下跌的风险。9月15日,财智哥在《买房留心,房价要降了但“豆腐渣、烂尾楼”大概率也会跟着来》就特别提醒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降价及烂尾风险。

  但是随着人口和产业持续向长三角、珠三角、京津、长江经济带等城市群聚集,一线及优质二线城市未来仍有上涨的空间。北京新楼盘半数出现打折现象,其实是北京房价底部初步确立的信号。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武汉等一线及优质二线城市目前因为限购政策,特别是在近期房地产调控预期强化的情况下,出现一定横盘甚至下跌,其实是给购房者的上车机会。

  在2020的疫情大环境下,美国、西欧、日本等国央行都采取了非常规的宽松货币政策,向市场注入巨量的资金。目前因为疫情造成的经济活动暂停,这些巨量资金的副作用还没显现。一旦疫情结束,经济逐步恢复正常,巨量资金就会引发通胀和资产贬值问题。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一线及优质二线城市的房产是一个抵御通胀、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不错投资标的。近期,美国房价持续上涨,就是“聪明钱”提前布局的结果。

  对于一线及优质二线城市房价有意向的投资者,目前可以开始着手看房了,并可考虑酌情上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闭着眼买房都赚钱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即使在一线城市买房,也需要注意选择优质地段。如果手中资金不太充裕,那么宁可选择面积小些的,也不能选择地段太差或者房龄过老(学区房除外)的房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10-08/1852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