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3、5号线沿线房产提价以地铁为卖点的营销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前洋湖湿地到星沙玩一趟,开车至少要一个小时

  “以前洋湖湿地到星沙玩一趟,开车至少要一个小时。3号线正式通车后,现在只要约30分钟!”中海·阅麓山业主杨女士说,看到长沙地铁3、5号线即将开通的新闻后,小区业主们纷纷表示坐等房价上涨,“出门就是地铁,以后周边租金估计也要涨一波。”

  “因长沙市轨道交通3号线日正式开通,考虑到星沙区域尚鑫海悦项目为地铁直接入户项目,故要求6月29日零点正式对于其商业部分整体提价5%。”近日,这份全面调价的通知在网上引发热议。

  “地铁上盖”、“地铁生活圈”等等,近年来,关于地铁的概念层出不穷。以一条线拉动一整片房地产发展已然得到印证,也促使更多项目打出“地铁牌”。“紧邻的地铁5号线米”、“三纵三横网路,贯通河西南北,地铁3号线号线等多样化出行”、“距离5号线号入口仅有一墙之隔,名符其实的正地铁盘”……早在3、5号线布局之初,一系列以地铁为卖点的营销就已拉开帷幕。

  距离地铁步行5分种内,称之为“正地铁房”;10分钟内称“准地铁房”。记者梳理发现,在长沙地铁5号线附近盘踞着恒大悦湖商业广场、碧桂园翘楚棠、和悦城、潇湘名城三期等“正地铁房”;地铁3号线附近有龙湖新壹城、中海阅江府等“正地铁房”。

  一条3号线号线扩大了长沙的通联范围,也缩短了这座城市区域间的距离。正是看中了地铁的无限可能,开发商纷纷在3号线号迎来一宗商住地的出让。住宅毛坯最高限价12800元/m2,共有2家房企参与此次竞价,3笔报价后最终被湖南园康九道湾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靠近东二环,距离地铁3号线米。

  “地铁将给沿线土地带来显著的增值效应。”一位资深房地产人士指出,这种增值效应反应在土地成交量及土地成交价格方面,“地铁建设时,政府将会大规模推地,开发商拿地热情也将增加,土地成交自然水涨船高;此外,规划确定后,土地价格也迅速攀升,对远郊板块地价的推动效应更加明显。”

  “地铁形成网络,才能更好地改变人出行的方式。以前长沙由于开通的地铁数量有限,只是开通了东西南北的大动脉。但随着更多地铁涌现,未来这种交通的通达性产生的附带作用将更为显著的体现。”戴德梁行长沙公司副总经理文学认为。

  同时,业内人士也指出,地铁成网,城市中心区域的外延将进一步扩大,对于经济的拉动效应也将逐渐凸显,“对长沙来说,轨道交通带动最大的还是郊区,对这个区域的房地产影响也最大。从范围来看,地铁对距离地铁口1000米范围内的物业价格影响最为显著。”

  · “端午之源”湖南汨罗:“端午经济”持续回暖2020-06-25 06:42:33

  · 湖南护士黄冈回来又援非 两万余字“日记”记录战疫历程2020-06-23 08:43:24

  · 中国赴津巴布韦和赤道几内亚抗疫医疗专家组返湘2020-06-22 16:29:46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30/182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