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房地产综合信息门户-贵阳房地产综合信息门户-好房子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打造好房购APP 四大亮点,操作更加智能化

  打造好房购APP 四大亮点,操作更加智能化。新增产品自动为经纪人匹配平台对应房源、1个楼盘能批量报备多个客户数据、调用手机通话记录与通讯薄一键报备等功能。

  好房购是首席精准的房地产营销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营销相结合,打造线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的盈利模式,搭建全民经纪创业平台,通过整合线上及线下业务,实现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公司/人及购房者多方受益。只需三步轻松赚拥,点击注册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30/181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