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超市网5月400来电排行榜看聊城楼市风云变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6月1日,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发布2020年5月份400来电月统计数据:5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记725组,其中成功转接率78.7%

  [导读]6月1日,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发布2020年5月份400来电月统计数据:5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记725组,其中成功转接率78.7%。

  【聊城房产超市网】6月1日讯 6月1日,房产超市网数据监控中心发布2020年5月份400来电月统计数据:5月份聊城市区楼盘来电共记725组,其中成功转接率78.7%,而因为“来电无应答、来电繁忙、非工作时间来电无人接等因素”造成电线%。其中,东昌府区来电量为343组,占总来电量的47%;经济开发区来电量为164组,占总来电量的23%;高新技术开发区来电量为141组,占总来电量的19%;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来电量77组,占总来电量的11%。

  400来电走势:5月份整体来电量下跌整个5月份聊城市城区来电总量为725组,环比下跌12.8%。从4、5月份的区域对比中也可以看出,聊城4个区域来电量上在5月份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相比受疫情影响严重成交惨淡的2月和3月,“触底回升”的4月楼市,进入5月份,聊城楼市逐步恢复常态后整体表现也就是不温不火。其中,聊城的各大开发商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因疫情带来的资金压力得到有效缓解,以低首付、特价房等为主的营销主体政策逐渐收回,不少楼盘出现价格体系调整、房价整体微涨,而房价高企之下购房者也越发理性,入市更为慎重。

  区域占比:东昌府区领跑 开发区次之从400来电的区域占比可以看出,东昌府区以47%的占比稳居榜首,其次为开发区,高新区位列第三,度假区第四。其实从聊城的各楼盘区域分布与地域发展潜力中不难看出,东昌府区的榜首位置和度假区的末位排名将会在长时间中保持不变,颇具看点的是开发区与高新区的排位搏击,现在来看是开发区占比稍大于高新区,但随着高新区土地的不断出让开发,高新区大有追涨之势,但开发区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可以预见两区后期的发展潜力都是非常强劲的。

  楼盘排行:楼市新老交替 新盘不断发力经过一年多的去化,不少人们熟悉的大盘项目开始逐渐进入开发尾声。而近期推出的不少新项目呼声越来越高,如锦绣·新都荟星光·珺园学府艺境现代·御园滨湖新城鑫都裕昌·莲湖湾、金信·聊城国际金融中心、现代·明珠广场等成为接棒楼市“老面孔”的新生军,并有望成为楼市供应的重要力量。从5月份的楼盘来电排行中也可以看出,一些库存充足的名企大盘仍然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他们有着雄厚的品牌实力、占据优越的地段、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当然在排行榜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新生力量,如锦绣·新都荟、星光·珺园、学府艺境、现代·御园等这些纯新盘逐渐进入购房者的视野,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参考之一,可以预想,随着这些楼盘的陆续入市或将成为征战未来楼市的主力军。

  --

  --

  --

  --

  市房协举办“提升开发品质 争创优质工程”专题讲座 助力我市房地产业发高质量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04/180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