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洋金砖公寓户型赏析——南通房产超市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洋金砖公寓位于广场南路,中洋金砖酒店西侧,占地面积约276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6万平方米,总户数530户

  [导读]中洋金砖公寓位于广场南路,中洋金砖酒店西侧,占地面积约276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6万平方米,总户数530户。

  中洋金砖公寓位于广场南路,中洋金砖酒店西侧,占地面积约276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86万平方米,总户数530户,容积率约2.4,绿地率约38.8%,115㎡、129㎡、145㎡三种宽面经典户型,是一座集居住、社区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态绿色智能型社区。

  站在城市之巅,繁华接踵而至,中洋·金砖公寓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醇熟,万达广场、人民广场、贵都商业,及规划建设中的城南大型商业综合体星罗棋布,项目周边人文配套丰富,规划建设中6轨幼儿园仅一路之隔,城南小学、城南中学近在咫尺,市广播电视台、媒体中 心、体育中 心,文化艺术中 心、图书馆环伺周围,沉淀优雅圈层人文。

  中洋金砖公寓[酒店式公寓]高层备案价:13000元/㎡_均价开盘时间:待定楼盘地址:中洋金砖酒店西侧楼盘优惠信息免费通知我我要优惠意向人数904人

  --

  --

  --

  --

  --

  --

  --

  --

  --

  --

  --

  --

  --

  --

  --

  --

  江苏省公布了《省政府关于公布江苏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最低标准的通知》,补偿标准出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04/180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