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月樓市持續放量超9000套新房將入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樓市“紅五”剛剛過去,南京6月的房地產市場走勢如何?揚子晚報記者從地產機構獲悉,預計本月南京全市將有超過9000套新房入市,比5月的上市量多出3000余套,市場供應將持續放量

  樓市“紅五”剛剛過去,南京6月的房地產市場走勢如何?揚子晚報記者從地產機構獲悉,預計本月南京全市將有超過9000套新房入市,比5月的上市量多出3000余套,市場供應將持續放量。

  網上房地產的數據顯示,5月份南京實際成交新房9083套,環比4月的7287套上漲了近25%,樓市“紅五”成色十足。據365淘房統計,上月的入市新盤有44家,房源數量為6149套,在開盤的38家樓盤裡,當天售罄的有9家,包括仁恆公園世紀、悅辰府、花語江南等。上市新盤主要集中在江北、江寧和溧水、高淳等遠郊板塊,佔上市總量的八成左右。

  從6月的上市項目來看,預計到本月底,南京將有65家樓盤有可能推新,房源數量超過9000套,僅江北一地便佔了2000套。365淘房新房中心統計顯示,這2000套新房分布較為均衡,主要分為江浦、頂山和橋北三大區域,剛需盤的“門檻”在250萬元左右,改善客和投資客的選擇項目也比較多。剛剛創下今年首個“萬人搖”紀錄的江畔都會上城(位於江北核心區),也有可能在6月加推,房價倒挂依然是樓盤的賣點之一。

  江寧板塊的推新數量有望超過3500套,是近年來單月推新量最大的一次,涉及到的25家樓盤分布在百家湖、科學園、方山大學城、谷裡、祿口、湖熟、濱江等地,多個樓盤的“放風價”有所上調,也有樓盤推完即告收官。

  在河西板塊,“地王”盤葛洲壩中國府、南京雲際花園也將入市,面積以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戶型為主。 城北熱門地段燕子磯的兩家樓盤也將出貨,其中新盤燕熙台的價格預計在33000元/㎡左右。

  市場人士預測,新房的價格以“穩”字當頭,即便突破目前的限價“紅線”,漲幅也不會過大,買房人不妨“貨比三家”再做出手考慮。 (馬祚波)

  江蘇各地有序推進外擺 馬路市場再燃新活力現在的城市,有高大上的商場,也有精品網紅店,但小攤子和小集市卻依然有它無法替代的煙火氣息,那是生活的印記。自今年5月27日,中央文明辦明確今…【詳細】

  江蘇“揭榜挂帥” 激勵英才放開手腳謀創新“‘揭榜挂帥’,誰能干就讓誰干”,今年政府工作報告談及“提高科技創新支撐能力”時,用了這一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提法”。這是個導向,也是個重要信…【詳細】

  江蘇經濟復蘇大訂單頻現 “喚醒”整條產業鏈當前,隨著全省經濟復蘇步伐加快,記者發現,那些一度“隱身”的大訂單,正在重新出現,在一些企業,它們甚至“像雪片般飛來”。大訂單正在撬動整條產…【詳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6-03/180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