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房投资增城和从化这两个区域哪个比较适合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居理新房,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房平台,历经5年,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2城,成为国内新房电商领跑者

  居理新房,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购房平台,历经5年,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2城,成为国内新房电商领跑者。高学历咨询师,提供从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到低价买房的全程定制服务。

  首先两个区域都是属于广州不限购区域,但是两个区域在广州市里面的定位是完全不一样的。从化那边有温泉资源,主要是发展旅游业为主的,所以人们平时周末或者放假才会去那边度假。但增城就完全不一样了,目前广州市的发展战略叫东进战略,重点发展的就是黄埔和增城两个区域。而且增城属于广州的最东部,属于桥头堡位置,北靠从化、西临黄埔、东面紧挨着惠州、南面是东莞,无论是去周边其他城市还是去广州市区对比从化来说都要更方便。另外除了马上开通的两条地铁线之外,广州第二机场和广州新东站也落户在增城,包括前段时间广州有史以来单笔投资资金最多的项目,富士康也落户在增城。所以综合对比,无论从交通、产业、规划来说,增城都是要优于从化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0/171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