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地产参与广州增城新塘新墩南安村开发总投资拟196亿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据广州本地媒体报道,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股东发生变更

  近日,据广州本地媒体报道,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股东发生变更。工商信息显示最大出资人变为新力海石房地产开发(广州)有限公司,其背后为新力地产。

  于今年6月17日,广州增城区政府官网挂出了一份闲置土地信息公开公告,其用地单位为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随后,新力海石房地产开发(广州)有限公司于7月加入。

  而于2018年6月,广州荣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曾经拟投资196亿元于新塘新墩南安村,打造占地面积约23.85万平方米的项目。

  根据《广州荣和房地产建设项目环评报告公示》,该地块位于增城新塘西北部,陈家林路西侧,此项目不计算容积率建筑总面积为34.35万平方米,项目由43栋33层和6栋34层的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6308户,居住人口超2万人。

  同时,项目将配建小学、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健身设施、肉菜市场、公交首末站以及泳池、老年之家等公共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其商业主要为底层商铺,面积约5554平方米,不会设KTV、电影院、购物商场等娱设施配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0/171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