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还会暴涨吗最终的答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嘉诚说:如果我们再继续这样盲目的建房子,10年之后的房子肯定不值钱,最近几年很多商人看到房价飙升,纷纷放弃自己原来的项目,转身投入房地产市场,盲目建房追捧,我国住房空置率已经接近30%,大约有6500万套空置房

  李嘉诚说:如果我们再继续这样盲目的建房子,10年之后的房子肯定不值钱,最近几年很多商人看到房价飙升,纷纷放弃自己原来的项目,转身投入房地产市场,盲目建房追捧,我国住房空置率已经接近30%,大约有6500万套空置房。10年后我国的空置房可能还要增加几倍,远远超出大家的需求,房价只会跌,怎么可能再暴涨呢?

  从房住不炒到不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日前国家又为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定下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当李嘉诚、王健林、潘石屹等一众大佬选择在黄金时期毅然决然离场,就已经注定了房地产大势已去,房价未来回落大局已定。房子虽然足够多但地产商还在拼命建造,更加证明了李嘉诚提前从房地产“逃离”是明智的选择。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失业,随着而来很多人都在想办法赚钱,目前很多人已经在这个互联网商机中找到这样一个合适大众的平台,其中269人成为千万富翁,725人成为百万富翁,182人成为亿万富翁,现在机会越来越多,赚钱的行业越来越多,你是否还在寻找机会,很简单,把这段话中,富翁所对应的数字,从左边到右边连起来,是一个可以给你意外惊喜的微信号,动动手就可以了解更多。

  林林总总就想告诉大家一句话,房地产的历史使命已经基本完成,可以肯定的是它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大肆发展狂飙猛涨了,现在是华丽退场的时候。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已经与过去五年、十年都发生了很大的不同,关于要不要买房,能不能买房的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不能再抱着过去的眼光来看待了,也不能再抱着过去的经验来处理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4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