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谈投资房产房价会暴跌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提供房产信息、房产资讯、房产政策2018-09-10搜狐焦点成立于1999年,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大型移动房产社交电商平台。18年来搜狐焦点深耕地产不断创新,始终引领互联网与房产的融合发展新模式。向TA提问展开全部

  本文主人公为某新一线。在他看来,当前楼市太复杂,房价是否会暴跌有待观察。

  从2011 年开始,A君保持着每年购买一套房屋的效率配置资产,基本上:地铁(1.2 公里内)+ 核心商业 + 学区,是配置的核心逻辑,最近4年买了4套房,同期也处理2套房子,每年都能看到5%的小幅增值,换句线% 亏钱 。李嘉诚的某别墅社区,近期已通过中介所团购促销。一些优质楼盘销售长达 4 年尚未清盘。

  个人预期当前及未来 3 年将没有主流的投资行情,准备 2 成仓位投机操作,现金全部避险:美元(兑换策略你懂得)+ 现金观望。

  预计:最快发生于2015年10月,最少6个月,最长3年,楼市可能陷入流动性陷阱。金融风险和实体不景气——导致失业率升高和经济 L 型(底部趴窝)——楼市坏循环。借用一个段子:中国经济最大的风险点在于目前风险正在从有能力承担风险的主体悄无声息地向最缺乏风险理解能力的主体所转移。

  2015年中国遇到的麻烦史无前例,世界金融史从未发生过政府万亿规模救市,股市依然集体跌停板出逃的局面。理性的参照美国、日本、亚洲金融危机后,美国、香港房屋价格跌了50%,日本跌了80%,其他遭遇金融危机和人口红利消失的发达国家,房价一直阴跌。

  最坏的情况:永远吃面!除非从事职业:医疗,航空,五星旅游景区公职,新兴高科技产业等,如果在国有企业或者传统行业,伸手买房有可能永远吃面。

  前几年政府调控房地产或因国际原因的不确定性,楼市总在调整后向上,路人尽知的二、三线泡沫,除了已经衰退的鬼城,大部分的房价没跌,只是可能销售极慢。

  很多人可能看不懂这一段:每一套当前市价2000万房屋的拥有者,至少在该地区拥有一套多余的房子,中国有数量庞大的房屋多头(投机者),而中国的老富豪大量来自于地产链,一旦发生房地产危机/流动性陷阱,中高端豪宅市场(类似神小创)会突然死亡。随便找几个朋友问一下,近3年新建的豪宅别墅社区,大规模空置,入住率极低,除了核心城市核心区域,大部分二手豪宅亏着卖!非豪宅市场上亏着卖的房屋不计其数,中介压根也不会推售亏的少的房屋,所谓卖方缺乏吸引买方的核心逻辑。

  房屋市场也分蓝筹+神创两派博弈:房屋多头(高净值人群)对房产税,房屋登记压根不担心,豪宅多头的逻辑很简单,持有房屋等待新一代富豪崛起然后卖给他!这就是国运的逻辑,国兴则豪宅兴,豪宅兴则楼市兴,房产税和其他政策工具就只是持有成本问题,总会有更多富人接盘的。

  老富人经常周游列国,子女和亲朋好友大手笔海外购物,3 周以来得到的资讯和满脑子的焦虑是日元如何贬值 40%,人民币何去何从?赶紧避险。他10 年以来坚守的投资逻辑和配置策略发生逆转,他不仅不会买房子,他甚至会成为砸房子的骑墙派,对于某些既定移民和海外配置的精英,他会加速抛售资产并进入既定的海外投资模式。

  所以大家只能去猜,此刻查地下钱庄和资金流入香港的逻辑。再观察是否加速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17/170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