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国宾礼艺术家及丽霞女士为斯里兰卡大使先生献上释迦摩尼画像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29日,由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学术交流委员会、美丽华夏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承办,卓远能源(大连)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科

 7月29日,由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际学术交流委员会、美丽华夏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承办,卓远能源(大连)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科伦坡大学2022中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中斯建交65周年、《米胶协定》签署70周年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斯两国国际教育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留学生互访学习等务实合作,弘扬“独立自强、团结互助”的米胶协定精神,深化中斯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伴随着典礼现场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为科伦坡大学2022级金融经济专业硕士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来自北京的留学生代表白兰发言表示,她自己同很多国人一样,对斯里兰卡正在遭受的严重经济危机深感震惊和忧心。此外,她还提到,虽然现在因为疫情和时局的原因,自己还没办法去到科伦坡大学的美丽校园,但希望合适的时机,能够去到校园,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共话师友情怀,顺便再尝一尝那里香飘四溢的红茶。在互赠礼品环节,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向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颁发了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以此表彰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与科伦坡大学成功开启中国留学生教育项目合作,明天科技教育服务中心向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赠送了液晶电视作为回礼。著名国宾礼艺术家及丽霞女士为大使先生献上释迦摩尼画像,为处于困境中的斯里兰卡民众祈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2-07-31/195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