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被曝与王悦伊恋爱,女方情史被扒,曾以网红身份走入网友视线

来源:我娱有约 浏览

小编: 近日,华晨宇被爆出新恋情,连续两天被狗仔公开与美女约会并一起回家的视频,很快将该女子的身份被扒出,名叫王悦伊,也是圈内人,曾出演了《侍神令》、《乔家的儿女》等热门影视剧,虽

 近日,华晨宇被爆出新恋情,连续两天被狗仔公开与美女约会并一起回家的视频,很快将该女子的身份被扒出,名叫王悦伊,也是圈内人,曾出演了《侍神令》、《乔家的儿女》等热门影视剧,虽然在戏中不是主角,但因精彩的表演让不少观众记忆深刻,所以当曝光她就是华晨宇新女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诧异,毕竟在明面上两人没有什么交集。

从视频看两人牵手的亲密举动非常自然,被猜测正处于热恋期,而且华晨宇和王悦伊在一起时连口罩都没有戴,丝毫不在意外界媒体是否拍到他,比起以往遮遮掩掩的行为,感觉华晨宇很喜欢王悦伊,所以才将其带回家,还大摇大摆在马路上牵手散步。

新恋情曝光后,自然引起各路网友深扒,发现王悦伊的人生经历也是相当丰富,她在做演员前曾以网红的身份走入网友视线中,那时她叫“八哥哥”。

最为出圈的是她与前男友井越的恋情,不少网友都磕过CP,直呼两人是“神仙情侣”超级般配,2019年两人分手当时还上过热搜。

据悉,两人在一起有好多年,CP粉也一直以为王悦伊是因为要进娱乐圈所以才选择分手,还猜测两人是不是私下还在悄悄恋爱,至今还有人盼着两人和好,所以,当她与华晨宇一起后,很多网友也都议论起这段往事。

翻看井越的账号,他曾在2017年、18年拍摄了很多有关王悦伊的照片与视频,当时两人也是因这些动态火了起来,在井越的镜头中,王悦伊是个笑起来很灿烂也很美的女孩子,两人的爱情故事是很多网友羡慕与向往的,所以不少人被两人的爱情感动着,至今这些动态依旧保留在井越的账号中。

另外,对于井越来说,与王悦伊在一起的时光是美好与难忘的,以至于分手多年他至今置顶着两人热恋期的有关动态,不少网友对此也是难以释怀,甚至看到王悦伊出现在井越的视频中,有些很悲伤,另外,有网友也在井越的账号中留下有关华晨宇的评论。

其实很多网友可能不清楚,王悦伊与井越在一起时,两人爱得轰轰烈烈,也曾为彼此纹身留下爱的痕迹,两人都纹了一句英文在胳膊内侧,王悦伊过年期间公开的照片还有纹身,但现在已经被遮挡住,想必已经洗掉了。

或许对井越来说,当看到王悦伊到与华晨宇在一起后,也将学着放手了,毕竟两人确实回不到过去了,而对于另外一个女生张碧晨来说,即便她与华晨宇有了一个孩子,但两人也终究是错过了彼此,也无法再继续走下去,有些心疼张碧晨,但也祝福华晨宇找到了他真正喜欢的女孩子。

不少网友看到华晨宇与王悦伊恋爱后,都认为华晨宇对张碧晨包括孩子有些不负责,其实,如果两人没了感情却硬要为了孩子在一起,那才是对彼此的不负责,毕竟,张碧晨可以拥有更好的,不是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2-03-04/194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