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进度曝光,王力宏春节探视子女,遭李靓蕾拒绝

来源:粑粑娱乐圈 浏览

小编: 2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王力宏李靓蕾纽约离婚官司的最新进度,探视权诉讼将于3月4日开庭,王力宏曾春节探视子女,遭李靓蕾拒绝,王力宏先后提供15份证据,申请强制执行探视权,李靓蕾至今

 2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王力宏李靓蕾纽约离婚官司的最新进度,探视权诉讼将于3月4日开庭,王力宏曾春节探视子女,遭李靓蕾拒绝,王力宏先后提供15份证据,申请强制执行探视权,李靓蕾至今未提供王力宏出轨证据。此前法院下发三份“婚姻授权书”,让外界以为持续了两年多的离婚争议官司终于落下帷幕,而王力宏方面于2月24日再次提交了4份证据,发起动议希望强制执行探视权,而李靓蕾的律师并未提供证据,只提交了反对动议的确认书。

据悉,王力宏一共发起了三次动议,王力宏修改了诉状后,于春节前提出强制执行探视权的动议,想2月1日(大年初一)探视子女,但遭到李靓蕾的拒绝,此后王力宏提交了11份证据,希望强制执行探视权,但李靓蕾后提供了7份证据,再次拒绝了王力宏行使探视权,如今王力宏再次提交4份证据,强制执行探视权,李靓蕾方面依然选择拒绝。

李靓蕾与王力宏已经彻底闹僵,双方在探视权问题上丝毫不肯让步,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子女始终是无辜的,李靓蕾不允许王力宏探视子女,即使是春节一家人团聚的时刻,李靓蕾依然让孩子不能见到爸爸,让人看不懂。

王力宏与李靓蕾离婚大战爆发以来,王力宏曾回家探视子女,却导致两人的矛盾再次加剧,李靓蕾控诉王力宏带三名陌生人回家,拒绝王力宏见孩子,据台媒报道,李靓蕾所说的三人都是她认识的人员,并非陌生人。

王力宏经纪公司也发出律师声明,指律师建议王力宏不要与李靓蕾单独相处,斥责李靓蕾把离婚事件演变成恶意抹黑,而李靓蕾则曝光了两人的离婚协议,指两人早有约定探视时间,王力宏带其他人需双方同意,并斥责王力宏企图侵入民宅。

王力宏曾向友人透露,并没有恨李靓蕾,而是怕她,甚至更换了手机号,王力宏友人曾透露王力宏非常渴望见到孩子却未能如愿,希望过年能和孩子团圆,没想到没能如愿。

王力宏与李靓蕾去年年度宣布离婚,后遭李靓蕾爆料丑闻,紧急返台后至今没有见到子女,而王力宏曾表示回去第一件想做的事是见孩子,可惜与李靓蕾一直都没有达成共识,即使强制执行探视权,都被对方拒绝。

而从离婚大战以来,李靓蕾却从未提供任何实质证据,证明王力宏的人品问题,反而把很多无辜的人牵扯其中,两人即使在离婚官司争议过程中,李靓蕾也未曾提供有关王力宏出轨的证据。

对于王力宏发起动议强制执行探视权,李靓蕾却发出5点声明反击王力宏,称被王力宏切断财源,而王力宏则表示有付赡养费,两人各说各话,让外界真假难辨。

据悉,两人离婚官司中有关探视权诉讼,将于3月4日开庭,王力宏方面也一直在积极提供证据,希望能够探视子女,而为了应对王力宏的纽约诉讼,李靓蕾则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请酌定亲权行使,争夺子女的抚养、探视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2-02-28/194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